欢迎来到河南建业青蓝职业学校

河南建业青蓝职业学校

河南建业青蓝职业学校-郑州中专学校

招生热线 0371-60255699

当前位置:河南建业青蓝职业学校 > 专业设置

专业设置

中餐烹饪

发布时间:2024-04-19   来源:河南建业青蓝职业学校  
 餐饮业作为一个关系民生的行业,随着我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,有着十分广阔的发展前景。
   学习内容包括:中式烹饪、点心技术、服务管理、酒吧服务管理、营养保健、餐厅经营管理、食品装饰技术、糖艺制作、饼屋经营实践、现代酒店管理、烹饪技术、面点制作技术、餐饮服务、营养与保健、食品装饰技术、风味菜制作、烧腊技术等。学生就业去向主要有:大中型宾馆、酒店基层管理岗位,酒店技术操作岗位(烹调师),大中型企事业后勤服务、管理岗位,个体餐饮经营者。

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中餐烹饪
本文地址:http://jyql.hnszzxx.com/news/itemid-19847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